马了头大

小女孩的生日

#Sherlock化龙梗

#蜜汁笔风

#ooc属于我,幸福属于他们





John经历了一件大事。很大很大很大的事。

他的爱人Sherlock·Holmes,不是一个人……好吧也没有那么恐怖啦,也就是John目睹了Sherlock在他面前变成了一条龙,还是带翅膀的,全身镶金的大龙……






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。嗯,起码在别人看来是这样。我们可爱小Rosie结束了在幼儿园一天的玩闹。冲出这个吵闹的,挤满了PaPa和Uncle说的“金鱼”的地方,一下子扑倒了早早就在幼儿园门口等待的长脸PaPa怀里。
“PAPA!!!!!!”小Rosie用稚嫩的声音喊着,“今天是我的生日!!!!!”
Sherlock生硬地拍拍他怀里的孩子,“你想要什么礼物?”
“我想看龙!!!”
Sherlock心里咯噔一下。
小Rosie以为长脸PAPA又要冷漠地说“那种东西不存在的。”但反之,Sherlock问自己可爱的女儿,“哦?为什么想看龙?”
“学校的老师和大姐姐们,还有Molly教母都说,见到龙的女孩子会变成公主的哦!”
Sherlock无奈扶额,果然还是小女孩啊。








“……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”John合上童话书,在女儿额上留下一个吻。“晚安My lady。”
“Daddy!你说我会看到龙吗?”
“你这么乖,当然会呀。”
“嗯!晚安Daddy!”
“晚安~”




除了女儿房门,John想出门透透气。结果看见自家侦探站在天台上,手臂张开。

“这人又想跳楼?!”经过上次那事,John总是很在意。

然而并没有,可是接下来的事让John更无法接受。

Sherlock变成了一条龙,向空中飞去。

对,就是一只龙,还是镶金的。

John:蛤???!

John看到自己的爱人变成一只龙这件事太可怕了他需要静静。

这个时候,小Rosie出现在了天台上,稚嫩的小手挥来挥去,嘴里咿咿呀呀的喊着:“大龙!大龙!我看到龙啦!”

等到John飞奔到天台,看见自家女儿和龙正玩得开心。

这哪里是龙嘛,明明就是一个小孩子。

Sherlock也注意到了John的到来,惊讶地待在原地。

John若无其事的上前,抱起自己的小女儿。

“Daddy!这是我的新朋友!它叫Smaug!是一只龙!”

John看了一眼女儿口中的Smaug,对女儿说:“好了小公主,你先回去吧,Daddy想跟这位龙先生说说话》。”

“好的Daddy。”小Rosie向大龙挥挥手:“再见啦龙先生!”

后者向小Rosie点头示意。

等到小Rosie,下楼,John对面前的大龙先生说:“Sherlock,你就不打算介绍一下吗”

“John,”Sherlock又恢复了人身,“你都看到了?”

“嗯,以及我现在还有点无法接受。”

“Well,”Sherlock有些难堪“很小的时候我就发现了这件的事,不过并没什么大碍,我就接受了。“

你们姓Holmes的都这么大神经吗!

“OkayOkay,没大事就好。”John无奈扶额,“那我家小女儿可不就成了龙的小公主了。”John打趣道。

“那你就是龙的人喽。”

好吧好吧,这个人肯是Sherlok。

John老脸一红。

评论(4)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