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了头大

【某幻X你】暖甜三十题

#和 @浅い秋爱死了某幻君 的联文!

(因为手机出问题所以没了好多篇…)


#做梦就好 入戏太深我打你


#文风诡异










1.身高差

“这是我们第一次, 还是第二次约会来着。”

刚刚开学,作为一个励志成为百万up主的你,叫来了自己身高一米八二,粉丝快要四百万的男朋友某幻君陪你去图书馆买教辅材料。

好吧其实是他要来陪你的。


🐎哥哥:宝贝明天什么安排


你:去买书哦


🐎哥哥:那我陪你一起去


你:?不用了幻幻买个书不用麻烦你的而且你还要直播!


🐎哥哥:为了女朋友咕了而且你那个小个子要是够不着上层的书怎么办,我这182也不是白长的

行吧 如果168还算是小个子的话。

最后来到图书馆的不止你们两,还有已经开学,顺道也来买书的复旦研究生老番茄。

事实证明某幻的担心是对的,图书馆那么高的书架简直是人类发明史的异类。

“幻,帮我拿下那本。”

“还有那个。”

“那个,谢谢你啦。”

旁边的他一一答应,在你们后头的老番茄忍不住调侃


“某幻你好宠她。 ”

“没法子啊,自己选的女朋友那必须得宠。”



听到他这么可爱的回答,你噗嗤一下笑了出来,转身的时候没有注意,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你和他都愣住了。

你一下子脸红到耳朵,在你想要脱开身子的时候,某幻突然把你抱紧,用182的身高优势,把下巴搭在你的脑袋上,用大手揉了揉你的脑袋。

而后他松开你,你发现他一点点的脸红和害羞得不敢看你的目光。

嘛话说得一套一套的,抱一下就脸红了。

是个182的大可爱。



老番茄看看你们,又看看面前的金融学练习。

“想母哥QAQ”






3.触碰

你和某幻刚刚在一起的,所以这个事情知道的人不多,也就阴阳怪气男团。

最近b站在拍网剧, 花少北被请去做好几集的演员,东跑跑西跑跑,经常不在家。 花生米也不能总一只猫在家里,所以花少北找来了曾经同居过的男人,你的男朋友某幻君。

“哎某幻,我这几天不是出差吗,你和你女朋友有空来我家帮我带一下花生米呗,我不放心总扔在猫舍,交给你绝对妹有问题。”

知道北子哥让你们带花生米,你是超级开心的,作为阴阳怪气男团的忠实粉丝, 曾经被花生米这只虐人猫给无数次可爱到过。 但你的男朋友则一脸绝望

“带过它你就会越来越喜欢狗了*。”


但是当你和花生米相处的时候,花生米却乖得可怕。 给抱不说,还甘愿把肚皮露出来给你摸。


“它以前都不让我摸的,碰都不给碰一下,还会去我房间咬线*! 怎么在你这就这么乖?”

他边抱怨着花生米的罪行,边趁着花生米乖巧的时候也摸它两下。

这个时候米子哥转了一下身,你们两的手就这样碰在了一起。


一秒,两秒,三秒。

你和他都把手收了回去。

接着是突然的安静, 只剩下花生米的呼噜声,空调的运转声,

还有不知道是谁的心跳声。


天黑了,你们准备要回家了。

在电梯里的的时候, 你感觉手被另一只温暖的手握住。

是某幻。


一秒,两秒,三秒。

你也回握了上去。



(两个星号的地方是大哥在直播的时候说过花生米的话XD可以看av63085337花生米为这个家做了太多hhhhhh)






5摸头杀

某幻会打篮球,这个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,原因是他的那条微博。同样的,Lex也会打篮球,这是那个节目告诉我们的。

所以说作为阴阳怪气男团的b站汪峰和rap饶舌天王,这两人约在一个周末一起打球。刚好你也放假,所以蕾丝提议把你带上,让某幻好好秀一波。

你以前看过男孩子打篮球,实在无法ge到那些女孩子说得帅,反而在你眼里,那些冲冲撞撞,满身臭汘的人很像……猩猩?

(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王先生:???)

但是今天你的想法改变了,被女友粉超多的某幻大大地改变了。

某幻22岁,是在稚气和成熟之间的年龄。他的脸部线条很明显,这和他那双眼角微微上挑的眼睛相不符却又相得益彰。那颗泪痣,怎么说呢,那颗泪痣就像是透纳画上的红色浮标,把他本来就称得上好看的颜搬上了另一个境界。他一米八二,匀称的身材体现出他也是有去健身房的人。

这样的一个人今天穿着球衣,在赛场上肆意挥洒着汗水。

那个人还是你的男朋友。


出大问题哦


这个时候到了中场休息,某幻注意到了你的直愣愣的眼神,可能是发挥的好吧,他很开心地向你走过来


“看到啦?”

语气里满是得意,使劲摸了摸你的脑袋,然后继续上场。


透 必须心动不心动不是女人:)


Ps:透纳的红浮这个典故标出自透纳的名画《被拖去解体的战舰无畏号》,透纳就是凭借这一个红浮标登上了艺术神坛(虽然他本来就很牛逼),具体有多牛掰大家可以去百度看看XD









—TBC



评论(6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